久居森海

龙獒,青宇,锤基,ec,男神只会多不会少,墙头多(ღˇ◡ˇღ)

【龙獒】龙队视角 微型自述乁( ˙ ω˙乁)

嗑大大的糖嗑到迷幻后的抽风之作,龙队视角,微型 微型 微型,没有逻辑,不可细究,如有雷到..后果自负( ˘•ω•˘ )
嗯其实是篇糖来着。希望并不怎么中二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ฅ>ω<*ฅ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有太长的时间可以在一起。
我们已经用太长的时间在一起。

我见过你,从眼眉到发梢都青涩的痕迹。
我见过你,日后惊艳众人的凌厉背后的艰辛。

一切都过去了,时光将我们淘洗。

而当我再寻当日眉眼弯弯的少年,勾起我脖颈的那不太成熟的臂弯,竟已不见。

你依旧锋利得可怕,让所有见到你的人不由得去追,即使有锋刃刺入骨血的危险,也在与同你比肩的美好的比较中甘拜下风。
你笑得仍像看尽苍老风华却兀自独立的少年,只是世界都不在你眼中了。

你不再时刻逐着我的目光,亦如我不再时刻沉醉于你的发香。

因为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时光已经过去了,因为那些连碰一下你的手肘都兴奋不已的日子已经过去了,全都过去了。




因为...现在你已经真正属于我了。♡

评论(2)

热度(18)